想回家,但我不能。

来unimas读书已经两个星期了~
还是感觉到有点不适应,和很想家。
因为这里对我来说还很陌生,
感到很不安害怕。
加上每天都很忙碌,
还没有时间给我好好休息,
和调适一下自己的心情,
心情真的不太好。
(我喜欢独自一人呆在房间做自己的事,
不喜欢活动交流。。。)
 
来到这里。。。
统统我喜欢做的事不能做
(呆在房里发呆。。。)
统统我不喜欢的事,全部都得做~
(走动,忙碌,交际,压力。。。)
唉~
可能是我已经把我未来几年的休息时间
都花在我呆在家里的那一年半,
所以,报应来了~
TnT
 
来到这里,
我无时无刻都想着要回家,
除非累到没时间去想。
我这个音乐系里的学生都是对音乐有热衷的人,
不然就是有兴趣,天分的人。
他们每次都在空闲时玩下乐器,
还不错。
只有我什么都不会。
 
每次大家问我ipta为什么会填音乐,
我真的不知要怎么回答他们。
 
我感到很压力。
除了音乐我感到一无所知,
我对我的‘水皮’英语感到很烦恼。
因为我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,
也不知要怎么跟老师沟通。
老师限我们用英语交谈。。。
 
唉~
我真的感到很压力和自卑。
每天都想逃回去。
每天都想哭。
 
可是每次想到朋友们也在承受着差不多的事情,
我就会想;我为什么那么软弱。。。
大家都承受一样的东西,
为什么我不行。。。
可能我就是大家之中最软弱的一个。
 
看着大家努力的背影,
我每次都会再激起想要再努力一点,
再尝试一下的想法。
既然我是最软弱的,
那么我每踏出一小步,
就已经是他们的一大步了~
 
我想再努力一点,
我想和他们一样独立坚强,
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与战斗。
我不想输给他们。
 
我是个很容易陷入负面情绪的人,
我每次都是靠这些让自己不陷入黑暗中。
每当我支撑不住时,
我就打电话给人。
无论是谁,
就跟自己的家人或朋友聊聊天。
我会感觉好很多,
重新振作。
 
所以,
每天起身,
我都会为自己开心一下。
因为我又多撑一天了,
我还没因为学校等等的压力逃回家耶~
 
然后又再看自己能在新的一天
做出什么。
 
我是真的很想回家,
很想不管一切的逃回家。
但,我不能。
 
我真的觉得这次我连这个学期都读不完的逃回去,
我真的没有勇气和信心可以为我的未来做些什么了,
 
就再努力一阵子,
看我到底能不能读得下去这个音乐系。
不能的话,下学期再说。
 
我一定会努力的读完这个学期~
加油~加油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想回家,但我不能。

  1. Bb says:

    gambateh!

  2. loo says:

    加油!!

  3. TED says:

    as long as u dun think about the past, u\’ll live in the present.. focus on ur own life, here, now. then u\’ll be enjoy a little bit or more. 🙂 everday encourage urself, and plan for tomorrow before u sleep. live ur life easily and peaceful..p/s: my english is suck but i cant type in chinese here. ^^ll

  4. xinyuan says:

    ==现在才发现我后面有两行字写错了。。。还在奇怪你的反应有点怪怪的~应该是:我觉得如果我连这个学期都读不完的逃回去,我真的没有信心和勇气再为我的未来做些什么了。差几个字,意思差好多。。。ted你那边又如何啊?

  5. TED says:

    dat day i cant access to ur space i think.. hehe, i\’m ok. but sometimes, hmmm.. felt helpless.. :/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