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天

不知不觉中,
我来unimas也有22天了~
22天,
好像很久了哦~
可是出发来这里的情景,
orientation,思乡,哭过的事情等等,
好像才过不久而已。
记忆犹新啊~
 
最艰辛的思乡愁,
寂寞孤单都挨过去了~
这个要感谢每次都被我ganggu的朋友们咯~
无论是打电话,sms,msn,
陪我聊聊的人,
谢咯~
谢帮我排除寂寞感~
 
现在要开始另一个挑战~
音乐基础和功课。。。
==|||
听见都会冒汗。。。
我手指,
气管,
脑筋,
耳朵,
眼睛,
都开始发抖了啦~
哈哈~
 
太久没有用功,
现在害怕了吧~
嘿嘿~
 
现在管他有没有音乐细胞,
就先读完这学期~
 
就让我的难听笛声,琴声,歌声吵死他们~
哈哈~
期待九月五号回去的日子~
九月五号快点快点来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22天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