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

好久没进来,
怎么知Windows live通知这个space going away。。。
管他有没有going away,
照写吧~
反正这个已经有点类似我的日记了~
 
想家,
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想家,
也不懂自己在想家里的哪里一部分,
总之就是想家。。。
想念自己的避世的小小空间。
 
如果,
地球没有一天一滴的悄悄暖化,
我会更爱呆在我的小天地,
不用出来了~
哈哈~
 
因为某苑我怕热,但又不能忍受太冷,
谁叫我身体受不了。。。
不要忘记某苑我体弱多病,
千苍百孔的。。。
摆不了几久啦~
 
在这里,
我很想念自己的家,
自己的朋友,
自己爱的一切,
可是当我回到去,
却又觉得没什么特别,
甚至有点陌生。
 
尤其是朋友,
朋友的变化是最大的,
因为他们也在不同的地方悄悄地改变,
不管是性格,态度,思想等等,
一切大不如前。
虽然之前我一个人被留在龙邦裹足不前时,
已经这样觉得了,
现在我出去回去后,更是觉得强烈。
 
以前很要好的朋友有时会觉得他们很陌生,
因为有些事他们以前是不会做的,
也有些事他们会注意到的。
现在不会了。
反而跟那些以前没那么要好的朋友更容易交心,
或许是跟人太亲近,会要求更多,多到自己也控制不了。
会让人逃跑的啊~
 
没关系,
就随缘吧~
我相信我们以前建立的友谊不是假的,
不会那么容易倒下。
如果倒下,
我也只能接受。
不是吗?
 
以前我离开龙邦时有个人说过,
离开的人比较伤心,
可是我比较想跟她说,
留下的人也很伤心寂寞。
因为他得承受长期一个人的寂寞,空虚,跟朋友脱节,还更得担心被遗忘。
反而离开的人在离开后适应和思乡时比较难过,
但后来因为忙碌都会忘了这些痛苦,
也会因为新朋友的陪伴
一切也变得不太悲伤。。。
反正大家都悲伤。
 
那个她,
不要忘记双方面的立场。
偶尔,也要考虑和顾虑别人的心情和感受。
有时你真的会忽略了。
小心啊~
想跟你说很久了,却怕你介意。
你知你自己的性格的啦~
不知谁知不知道我在说谁呢?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