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《初恋红豆冰》+祝福盈盈寿星

前天,
我和几个朋友相约去看,
大马最近最红的本地制造电影,
《初恋红豆冰》。
原本大家是很期待观赏这部电影,
却因为某某某某某的问题,
我们大家都迟到了,
只赶上戏的后半段………
电影结束的时候,
我有股冲动想重看一遍。
因为,看不太明白。
或许是错过了很多的前戏。
唉~~可惜。
不过,戏里的剧情还是挺幽默的。
这部电影让我感觉很亲切。
导演很细心的把我们本地的生活习惯融入了电影。
比如:
每天清晨回荡在空中的可兰经,
以前我早起的时候都时常听见的。
让我很怀念。
(不如,我今晚不睡等听那声可兰经来怀念一下吧~)
还有,熟悉有讨厌的壁虎叫声。
夜里的虫叫声。
等等。
虽然戏里剧情我看不太明白,
(不会是因为我没有初恋的关系吧 ==)
但我相信大家都曾经经历过类似的情景。
或许在未来的日子,
当我们重看这部电影时会明白更多。
 
还有,
我猜有看过这套电影的人都不会忘了
剧中阿牛翻唱的那首歌。
我相信大多数的人只听这首歌时,
总会觉得少了什么,甚至觉得乏味吧~
经过阿牛用剧情搭配,注入感情后,
变得特别生动和有味道。
让人想再听一次,回味戏中的高潮。
 
现在就让我们回味一下吧~
 
我应该会买《初恋红豆冰》来收藏,和重看我错过的地方。
听着春文艺的恋爱,我真的有种错过难悔的感觉。。。  (= =)
 
最后,我要向我今天生日的老友朱盈盈
(她最讨厌人家叫她全名)
说声生日快乐~
虽然已经当面说过了,再说一次也没关系吧~
祝福没有人会嫌多的~
希望你的愿望会实现啦~(虽然不知是什么)
嘿嘿~
生日快乐~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7 Responses to 我与《初恋红豆冰》+祝福盈盈寿星

  1. Bb says:

    买时记得帮我买,我也要收藏。

  2. chew says:

    还好意思说迟到的历史哦。。。对的。。。最讨厌人家叫我的全名….尤其是那些熟悉不过的老朋友。。。!!!但还是谢谢你的祝福。。。原来,被所有认识的朋友们记得自己的生日及得到所送上的生日祝福,竟然是多么开心的事。。。~~~ps.:.如果你买到这部戏的dvd后,记的借我看。。。

  3. Bb says:

    是啦,那天在24小时还口口声声跟我说找到正确的路线了,约50分钟就可以到。谁知竟然是两个50分钟。

  4. chew says:

    改次你们早两个小时出就对了。。。

  5. Bb says:

    yea. i\’ll remind her haha

  6. xinyuan says:

    我没来一星期,你们就顺便在这边讨论我这个半路痴了~我不是故意迷路加迟到的嘛~~是不小心的。。。

  7. TED says:

    哈哈哈哈哈~~~~~~迷路!!^o^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