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way lagoon

sunway lagoon,
我猜没有多少个大马人不知道这个地方。
而这个水上乐园,
在我有生之年也只去过两三次而已~
最后去的已是几年前的事了~~
(久到我已不记得几时了。。。好像是6年前)
是不是好久咧?
 
昨天,
在我和两个朋友的临时决定后,
我们终于又再度拜访这个地方了~
好吧,
老实说,
我不觉得这个地方有特别好玩。
我是想去回味一下,
还有玩一玩以前想玩却不敢玩得东西。
进到去,
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改变,
不过入场费倒改变了不少,还得分配套。。。
我们拿了最普通的配套(水上+陆上+看动物)
(进去了才发现最好玩的是=极限和鬼屋)
下次再找机会去玩。
 
在水上乐园区,
我们为了玩不惜攀山踏水。
现在我感觉累死了。
昨天我还一个人去玩海盗船,
(都怪她们两个不愿陪我一起玩)
还有,
在看动物表演时,
我更尝试了以前不敢的,
把蛇拿起来还放在脖子上。。。
回想还觉得有点geli。
可惜没有带相机拍照留念一下。
 
原本,
应该还有更多人跟我们一起去的。
但他们都不得空或不行。
所以我们就三人一起去咯~
好久没只是跟这两位朋友一起行动了~
这次我们玩得还觉得挺尽兴~
 
下次我要玩极限和鬼屋的配套。
然后还想玩溜冰和射箭~~
哈哈~明明就不会玩还要浪费钱去玩~
 
下次有机会我们再去玩过~
不过,得等我的钱包回复元气先。。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sunway lagoon

  1. chew says:

    妍霓,你和谁去哦???美嫦和芷莹吗???爽咯。。。终于去了sunway玩。。。唉,错过了跟你们去sunway lagoon 玩的机会呢。。。原本我也可以去的,最衰就是replace class,但这不用紧,她竟然在我等了整天然后在最后一秒说取消class(真的是气到)!!!哎。。。真的是!!!希望,我们的云顶去得成吧。。。^^

  2. Bb says:

    yin yin, regret le….ha ha ha

  3. xinyuan says:

    盈盈~有没有很呕的感觉,如果它在我们问你要不要去不久或之前就取消,你就能和我们一起去玩了~不过,盈盈。。。我们玩的开心归开心,荷包可是很痛的说~起码要休息一阵子才能再去玩了~云顶嘛~人太多,难迁就时间日期。我看要慢慢等咯~

  4. chew says:

    唉。。。你们就爽啦。。。看来,我与sunway lagoon没缘了。。。越想去就越去不成的。。。算吧啦。。。。

  5. TED says:

    我五年级的时候去过……差点淹死……幸好我有挣扎,没人救我!!==ll救身员竟然在睡觉的说!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