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唯一的家

现在,
很多资讯都在透露,
地球生病了,它正慢慢的步入灭亡。。。
 
如果,
这一切都是真的,
我真的会很伤心。
这并不是因为地球毁灭导致我死亡,
而是我失去了我最爱的地球。。。
而且还是我们人类间接性,
害死他的。
 
这么美丽又宁静的地球,
就这么地被我们毁灭了。。。
真是罪过啊~
 
是我们不对,
为了自己的方便和舒服,
不断的在开发地球,
不断地砍伐森林,
不断的。。。
甚至引发战争。。。
却忽略了
我们正摧毁着自己唯一的家。
——地球
 
呵呵~
每次抬头望向依然美丽的天空和大自然,
我都会非常感谢。
感谢地球还在。
没有它,就没有我们。
希望大家明白这个道理,
好好的珍惜我们唯一的家。
 
就从改掉懒惰开始~
因为环保是要很有毅力,
勤劳和耐心的~
 
我也在学习,
不想等到问题更恶化时才来后悔,
没有好好的珍惜地球。
大家一起加油~
一起努力保护自己唯一的家。。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大家唯一的家

  1. TED says:

    q(TwT) 说得对极了!!可惜就是有太多的人类执迷不悟……希望身边的人会觉醒,支持环保。It\’s not meaningless as long as u have do something!!

Leave a comment